双球冰淇淋莓莓莓🍨🍧

李玉简隋英的赛博老妈!wb:双球冰淇淋莓莓莓(现在主营wb)。所有文章谢绝转载!

【人鱼小剧场④:英英公主在线反黑】

💓不是原著向!OOC预警❗

💓人鱼公主系列小剧场,正文见合集

———————————————————————

李玉前不久公开了恋情,又把社交软件的头像都换成了简隋英各种各样角度清奇、反正看不清脸的照片,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


祝福的人居多,但是黑子也不在少数,都一股脑跑到李玉的账号下面刷恶评。


这天李玉上班去了,简隋英就自己用手机刷围脖玩儿。他点进去李玉的账号就看见李玉把公开恋情的那场发布会视频置顶了,正准备美滋滋地转发,却没想到下面有很多恶意的评论。


前三条热评都是网友的祝福,第四条却是恶评,虽然赞数相对偏少,但因为楼里回复太多,因而被顶了上来。


层主3球冰淇淋:“这李玉年纪轻轻,看起来人模狗样的,炒作手段可真没底线,拿同性恋来赚热度,真是恶心到家了!万恶的资本家!”


楼里不少人三观跟着五官走,上来就帮着李玉围攻层主,可附和的也不在少数。


4球冰淇淋:“就是,鱼鱼公司的股价上涨了不少呢,很难不阴谋论。我以前看走眼了,还以为李玉是正经生意人,没想到也不是个好东西。”


5球冰淇淋:“我呸!同性恋真恶心,李玉和他对象滚出地球!”


一列格式整齐的ID,一看就是竞争对手雇的水军来团建了。


简隋英越往下划拉就越气愤,虽然有些东西他看不懂,但其中扑面而来的恶意是个人都能感受到。


于是他也愤怒地当起了键盘侠,噼里啪啦地和黑子们对骂起来。


英英公主回复3球冰淇淋:“李玉不会炒作,他只会炒蔡。你不要随便瞎说!”


英英公主回复4球冰淇淋:“李玉是好东西,你才不是好东西!”


英英公主回复5球冰淇淋:“你才恶心!你滚!”


3球冰淇淋回复英英公主:“???哪儿来的神经病,先把字打对再来逼逼吧。”


4球冰淇淋回复英英公主:“公主?您是什么网络小公主啊,您不会是李玉的梦女吧?我真的栓Q。[微笑]”


而5球兄弟因为太不敬业,发完评论就跑了,也没跟简隋英在这儿杀回马枪。


3球因为骂人骂得很浅显易懂,于是简隋英气势汹汹地回骂:“我就是要逼逼怎么了?我是你爹。”


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当别人的爹就是骂人,但他看网上的人都这么骂,所以他就有样学样了。


至于4球说的话,简隋英只能看懂一部分,于是他就针对自己能看懂的内容,认真地回复4球兄弟:“我是东远国来的公主。”


4球冰淇淋:“……😅😅😅”他真的被简隋英整无语了,只回了三个表情就作罢了。


那边3球冰淇淋因为太敬业,还在不停地跟简隋英骂来骂去,但简隋英已经掌握了一招制敌的诀窍。无论对方说什么,他都回“我是你爹。”


“傻逼,滚回去重新上小学吧。”


“我是你爹。”


“你他妈是不是有毛病啊,你没看懂我在说什么?”


“我是你爹。”


“算了,我懒得跟你这种网络弱智浪费时间。”


“我是你爹。”


“……”对面彻底销声匿迹了。


简隋英满意地勾起嘴角。李玉说过,对方越生气就说明他越拿你没办法。看来“我是你爹”这句话真的这么厉害。


接下来的几个小时里简隋英以不变应万变,当了楼里所有黑子的爹。还有人不死心地追到私信里骂,简隋英就把自己私信的自动回复也设置成了“我是你爹”,无论对方说什么都回这句。


晚上李玉下班回来就见简隋英喜滋滋地捧着手机,他凑近一看才发现简隋英在不停地复制粘贴同一句话。


李玉目瞪口呆,简隋英就坐在这儿一下午,给他认来了几百个儿女,可真够有耐心的。


不过李玉看着看着就笑不出来了。网上的人嘴又毒又贱,铺天盖地朝单纯善良的简隋英席卷而来。他们骂出来的那些词汇简隋英大多都不懂,所以他才能沾沾自喜地和别人对骂,而且他也不会骂脏话,只能认认真真地和别人解释,遇到不讲理的才会说“我是你爹”,总体来说,是一只非常有礼貌的小人鱼。


最重要的是,简隋英是在用他自己的方式笨拙又勇敢地维护着李玉,宁愿自己承受那些恶意,也不愿让他受到任何中伤。


李玉既心疼又欣慰,抱着简隋英亲了又亲。


简隋英抬起袖子抹了抹脸上的口水,嫌弃地扭了两下:“哎呀你别挡着我,我还没骂完呢。”


李玉一把抢过他的手机扔在沙发上,把他公主抱起来:“别骂了,该睡觉了。”


其实李玉一直都懒得理会那些针对他自己的非议,但是第二天李总把所有骂过简隋英的账号都永久封禁了,还起诉了几个嘴特别毒的“不孝子”。


——————————————————————

改天让简哥附到英英公主身上,让李总体会体会会骂人的老婆是什么样🤭

评论(35)

热度(6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